在內心世界中...我多次與你相遇見面

那世界是一望無際的空間.

永遠是滿布星辰的黑夜罩在上方.

那腳底下的美麗湖水.淡淡的發著藍光.

水紋清晰可見.

些許的植物像是裝飾著.這令人憂傷的空間

赤裸的腳底與湖水間隔著透明玻璃.

像是不存在般的模樣.確實的用它冰冷的溫度告訴我它的存在

手撐著地面.與你之間保持著這曖昧的距離.似近似遠

湖水的光...再你身後散發著似有似無的虛幻感

而我的身上則是印著湖光與水紋

 

倆人搞得像是不存在般的存在.

 

像是幻影.泡沫般意逝

 

我跟你...是相同的存在.彼此用各自的方式活著

 

你...有你的光芒.痛苦.悲傷.孤寂

 

我...有我的存在方式.和傷痛...

 

在這樣的距離和姿勢下...我的眼中只有你...而你呢?

 

意識和想法隨著樂聲.而起伏.無法控制的自我.將心完全的放置至此

 

 

多次想要好好了解你.觸碰你.想與你一起分擔那痛苦快樂

那優美又令人心痛的樂章持續著敲擊內心

不斷的不斷的持續著...

 

在這個只屬於我倆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