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陽完全西沉前.傑特回來了.他手上提了一堆袋子.一臉傻笑般地跑回來

 

"傑特你這臭小子是跑去哪裡溜搭了?還帶了一堆東西回來?是當作我們旅行不成? "

波莉亞用力拉著傑特的耳朵在他耳邊大罵.傑特的耳朵被拉的紅通通的甚至還哭了出來

 

傑特甩開波莉亞的手.撫摸著那被拉的紅腫般的無辜耳朵.瞪視著波莉亞.

"我才不是去觀光咧!是去買衣服啦.畢竟我們的衣服跟這世界不同.奇裝異服的太顯眼啦!你以為我是不會看情況的白痴嗎?"

 

"買衣服為什不先跟我們講?你又知道我們的尺寸了?"

波莉亞將雙手插在腰間上.理直氣壯的說著.像是把剛剛拉他耳朵的事當作沒那回事般無視掉.

 

"我當然知道啊!我的目測可是數一數二的.拿妳來說是從上至下分別為92.63.74..."

(:傑特所屬的世界沒有吋.只有跟我們一樣單位的公分.所以不要誤看成吋喔~!1=2.54公分)

 

波莉亞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狠狠的揍了傑特.

"你是變態嗎?竟然...竟然知道得這麼清楚...我要直接在這裡做掉你..."

波莉亞的眼神瞬間變得像魔鬼一般眼中充滿著殺氣.原本那碧綠的眼眸.宛如變成紅色一般撼人.

 

等等...我還沒說完就揍我.妳難道不想聽王的尺寸嗎?雖然王比妳還要纖細.”

 

你是用這種眼光看王的嗎?我們國家.王族是尊貴的存在.你難不成對王有非份之想嗎?”

接下來波莉亞改變虐待方式.我不經把頭往旁邊轉.不想去看那殘忍的畫面.接下來傑特一直發出慘叫聲.

 

波莉亞別打了.再打會出人命的.對我而言很需要傑特幫忙的

 

波莉亞離開傑特身上.拍拍衣服上的灰塵.斜眼看著傑特.

竟然王都這麼說了.那我就放你一馬.我們要到住宿的地方去了.還不趕快從地上起來.?”

 

傑特狼狽的慢慢的將身體撐起來之後.從他買的袋子中挑了一件上衣給我.

.你身上染滿血跡.在大街上太過於顯眼.要是被人盤問可就不好了.請先換上這件吧.你方便更衣嗎?”

 

這點事我還可以.”

我將身上那件以染滿鮮血的衣服脫下.裸露出那傷痕累累的身體.波莉亞雖然做過一些警急措施來阻止傷口出血.但血液還是慢慢的滲出.比起之前那大量失血的情形相比好太多了.我將視線從自己身上移開時.發現傑特直盯著我的傷.從他表情我看的出來他的擔憂.表情那麼的沉重.眉頭深鎖.咬著自己的下唇.真是在明顯不過了.不管是穿還是脫.傷口與衣服之間的磨擦實在讓人受不了.

 

我們要住宿的地方位於這裡不到400公尺.位於9.而在過去這條街是這世界人們的市場.”

波莉亞一邊帶著我們走一邊說著她打探到的情報.雖然都只是生活瑣事.但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

波莉亞帶著我們走進大街.那裏充滿了人龍.吵雜的喧嘩聲不斷.對我們而言實在很幸運.這個世界的語言跟我們是共通的.就連招牌上的文字也是.只是我很不了解為何明明都是同個國家的人民.唯獨老人所說的語言是不同的.因為聽不懂這個語言我頂多從跟老人對話的青年那的語言來了解老人想說的話.不過還真有趣.明明各自講各自的語言.卻仍然可以溝通.

到了王.這裡就是我們的住所

我看向波莉亞所指出的方向.那是一棟銀灰色的建築.有著些許的橘色與黑色的配色.造型基本上是幾何設計.有著綠意造景與水環流.裡面設計的簡單明亮.空氣給人的感覺也很不錯.

這個世界的科技比我們世界還要好上太多.所以他們的生活方式也會跟我們不同.我會一一介紹東西的使用.基本上都是很好上手的東西.”

9樓時.波莉亞拿出銀灰色的鑰匙走到離稱為電梯的地方數來第5間的房門.轉開房們之後便一一帶我們了解每一間房間.使用功能等.

我趴在陽台俯瞰著遠處的建築.一棟比一棟還高.色調幾乎全是清一色的灰.雖然有少許的色彩.但給人的感覺是那麼冷漠.這時波莉亞從我後面跑出來手上拿著紙鈔與硬幣.

.這是這國家的貨幣.請勞記好他的樣子

 

我抽了一張藍色的像紙一般的貨幣.上面有著複雜的花紋.與數字排列於較靠中間一點的角落.

 

波莉亞你的意思是要我依這張做依據用夢造出一樣的錢嗎?”

 

是的王.因為我們目前無法大量取得這國家的錢.”

 

波莉亞你知道我國最討厭假幣了嗎?因該說每個國家都是如此.你有注意到上面為什麼會有如此精緻的花紋和許多像是編號的東西嗎?”

 

我靠著圍牆微微一笑.輕輕搖動著手上的錢.

 

波莉亞像是突然領悟一般.羞愧的將臉的低到不能再低到的位置.

 

對不起王.我完全沒注意到!”

 

我用手將身體慢慢的撐離牆上.輕輕的將右手拂上波莉亞的臉頰上.

 

波莉亞...像這樣一點都不像妳喔!妳不是這種會大意的人吧?妳是因為擔心我跟國家才會這樣的對吧?”

 

波莉亞這次沒有回應我.臉也死終低著.不敢用雙眼凝視我.身體微微顫抖著.我知道她在忍.忍著不哭出聲來.

 

波莉亞可以幫我換藥嗎?傷口有點疼呢.”

 

是的王.”

 

波莉亞把頭慢慢抬起來.輕笑著回答我.眼眶中還泛著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