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出門前我被傑特拉回房內.他緊盯著我全身上下.用右手大拇指與食指稱著下巴.像是在審視一般.其實我不太喜歡這樣.至從來到這後.傑特這種行為讓我感到噁心.不是討厭之類.而是很奇怪.奇怪到我全身雞皮疙瘩.

.穿這件不太好喔.感覺跟著世界的人常穿的品位不太合

可是這不是你挑的嗎?所以還有什麼問題嗎?”

我看看自己搭的衣服.強烈抱持著疑問.與其穿這世界的.我還不如穿自己的.

.有些衣服是不能亂搭的.會很突兀.你等等我幫你選一下

傑特開始拿起各種衣服仔細的比較.還不時往我身上比.傑特他是有這種嗜好嗎?還是說文官的思想我無法理解?畢竟我國外交之類或文件什麼的.全是文官們在負責的.不免全是一個勁待在城中的臣子.所以有什麼讓我無法理解的嗜好也不難免.但傑特雖然是名文官卻是有著殺手等級的人.只因文官輕鬆和不流汗為由.

好了王.這樣子的應該不錯

傑特滿意的收起落在地面上的衣服.而我則是默默看著自己身上所穿的服裝.一身黑的裝扮阿身上還有一堆銀色的裝飾.這是這國家的一般服飾?可是剛在路上看起來都很普通.跟我國民還有某種契合感才對阿.這真的是一般嗎?我不禁懷疑.算了就這樣出門.畢竟背後的傷.搞的我十分難受.我也不想多管這無謂的事.對方何時追來才是重點.雖然身處於異世界但還是不能大意.對方可是連夢魘都無法對付的人.一個我從來沒對付過的強敵.

 

我們從住宿的房間搭著電梯到達這棟樓的大廳.這次我仔細看著這裡的擺設.雖然設計的很簡約乾淨卻帶著華麗感.從電梯出來的右手邊是櫃檯.裡面有一位體型看似結實的人身穿藍色的衣服打著深藍色無花紋領帶.面對著我們鞠躬.在他身後的潔白牆面上.有著許多幅大小不一的無邊框橫幅畫作.而巨大白色牆面本身也有著像畫框一般的框框著.而那框外的是四方連續的簡單圖案.一直連續重複排列到整個大廳牆面.那櫃台十分簡單.是白色光滑的特殊材質.在表面上有些許像連字一般的文字裝飾在上面.還有著像複數排列的白色圓形的銀色底紋像是被裁切了曲線造型的布料般貼在白色表面的左下方.用它的曲線造型產生向上延伸.是我國所沒有的材質做成的.檯面上像是擺了另一個長型同材質的橘色板子做為檯面.而電梯左手邊有著深紅的沙發組.還有用著玻璃製成的小長桌.做為沙發用的桌子.上面擺著一個用小小的正方形白瓷裝的植物.在沙發旁有著幾盆綠色植物妝點.而因為靠著正面大門的玻璃牆.所以看的到水順著玻璃牆間穿流著.像瀑布一般的美.如果坐在那.像是可以感受到那水的清靜.在靠近電梯的牆面有一個走廊.有著黃色的燈照著.正面大門的牆就像我說的一樣是玻璃製的.但到2人半的高度後.上方皆是實質白色牆面.大門像是有3個成人般的高.玻璃牆之間用著金色羅馬柱裝飾著.大門跟玻璃牆之間也不例外.看到這我不安到極致.該不會波莉亞又用的什麼手段騙來的?她從以前跟我外出到別的國家時.找的旅館根本不像是平民住的.明明那時旅費不多.她還是可以找出這麼帶點華麗的地點給我.妳到底用夢拿了多少假錢出來?契約到底是簽成則麼樣了?

走出大廳後.步下幾個白色階梯.就一彎走向剛剛波莉亞帶的大街上.這大街就像昨日看的的一樣.似乎沒有多少變化.放眼望去建築風格參差不齊.像是互相比較般.沒有統一感.商家的招牌也是相同狀況.一個比一個還要誇張.街道地面躺著許多被人群踐踏也時而因風而飄舞的垃圾.路上飄散著不同氣味.有像烤好的麵包的香氣.也有著魚才有的腥味.但我滿喜歡昨日那被夕陽所染上那橘紅的模樣.波莉亞停在一家賣盒飯的店前.嘴囔囔著.然後又到另一家直盯對方招牌上的價格.大概是在計算著金額吧.我一回頭傑特就不見蹤影.難不成他迷路了!我四處張望這時波莉亞喊了我一下.

.傑特他應該是看到了什麼東西吧?他跟宮中的那些人一樣.很喜歡追流行.但也不能這樣丟下王阿!真是.”

波莉亞氣的嘟起嘴來.雙手插在那纖細的腰上.

追流行是嗎?原來阿難怪他會有哪種行為.我慢慢的看著週遭.老實說有好多我從未看過的東西.每個都讓我目不轉睛.這時我聽到後方傳來的聲音.是傑特.不知何時在我身後.一樣用那燦爛的笑臉跑過來.

!我回來了

你去哪了傑特?剛剛都沒看到你

傑特哈哈笑著摸著後腦說著

剛剛有一位漂亮的女生問我要不要陪她一晚.說會有五千喔

我臉一下子青掉了.整個人愣在那.在開口前波莉亞先行往傑特頭上打下去.隨即傑特抱著頭蹲下去哀嚎.身體還頻頻顫抖著.

你這傢伙跑去找女人是想死嗎?不顧王的安危?如果想死我現在讓你死.雖然這裡沒有嘉羅特·碧昂龍來直接把你吞掉.但你還有讓我活活打死的選項…”

波莉亞憤怒的模樣.連路旁的民眾嚇的紛紛避開我們.讓路面以我們為中心出現了一個近似圓形的空間.好似看到妖魔鬼怪般.當然也有不少人圍觀著.為了不更加引人注目.我伸出了手擋住波莉亞向前的行動.以免她又做出更引人注目的行為.

傑特.我命令你以後不可以擅自跟那些女人接觸.不管原因為何.”

?可是王…”

我馬上打斷傑特要說的話.直接用最簡潔的字回答他.並且刻意加重語氣分開唸.

·

我半閉著眼睛.看著蹲在地上的他.傑特像是做錯事的狗.低著頭回是.

聽完傑特的回答我伸出手把傑特一把拉起來.並直盯著傑特問他.內心由衷的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樣.

傑特你知道一晚是什麼意思嗎?”

傑特一臉純真樣的看向我.回了我不想接受的事.

?不就是一晚嗎?她應該是怕孤單或是有人跟蹤或追殺之類.才請我幫忙的不是嗎?”

波莉亞聽到後.在後面偷笑了起來.甚至越笑越誇張.笑聲不時從我背後傳出.有加大的趨勢.而我完全不知該回什麼話.傑特則是一臉茫然.

誤會了什麼了嗎?

不傑特.當我沒問你.波莉亞.你判斷的如何?剛剛看你觀察了不少店家.有收穫了嗎?”

波莉亞馬上停止發笑.馬上回答起我的問題.

我是大約計算了一下可能的數值.從人民的對話與生活必需品來判斷話.估計我們的二納特大約是這裡的一元吧.這只是大約值.並不代表正確.畢竟各地各國對於各樣東西的價值判斷是不同的.我是以在原世界最為主要的價值觀來看.”

波莉亞拿起那幣值壹千壹的錢.嘆了一口氣.我十分了解波莉亞為何嘆氣.因為這金額十分的不夠我們使用.傑特則是在旁開始抱怨.

壹千壹?不就等於兩千二納特?那不就連一隻波隆兔買不起嗎?好懷念波隆兔的口感喔.一想到那圓滾滾的粉色身體.!肚子餓了我們昨天跟早上似乎沒吃.”

傑特你連進位都不算了嗎?正確說法是二雁薩八努亞.”

我訂正著傑特的話.傑特則是皺著眉頭望向我.長嘆了一口氣.

王你可能不知道.國民已經開始普遍只使用納特這單位而已了.原因是進位什麼的十分麻煩阿.對於努亞跟雁薩的貨幣大家都稱二十五的錢跟一千的錢了.在價目表上也開始在旁邊還註名幾納特了.我可沒說謊喔

我杵在那.對於自己國家的事竟然如此不了解.我完全無力反駁.只想結束這話題

之前你們用假錢買的總會找些錢不是嗎?那應該還夠我們一段時間.我們先省著點用.先更加了解這裡的情況吧.說到早餐我們就去找找看便宜的.好嗎?”

傑特高興的笑著拖著我去找他心愛的早餐.波莉亞緊跟在後.老實說仔細看看傑特樣貌.會被女性追求是很正常的.身高大約有186公分左右比我高半個頭多.臉雖然有點娃娃臉.但基本上十分帥氣.五官立體端正.深紫色的頭髮像極了黑夜.黑色的雙眼似乎會吞噬觀看者.使人深深著迷.波莉亞也是.她有著出眾的外表.金色的長髮盤在後腦. 跟我一樣的雙眼色瞳.有著白皙的肌膚感覺十分容易在上面留下痕跡.這時傑特突然緊急停下.我直接撞進他胸膛.

抱歉王沒事吧?”

我沒事.到你看見什麼了?”

我好奇的看向一旁.那是一家水果攤有不少我沒看過的水果.也有不少在其他國家才有的貴重水果.畢竟我國水果多是仰賴進口.國家自己栽培的十分稀少.因為土地並不適合種植.倒是菜類還挺豐富.

王您看!那紅色的水果像不像是我國的辛果阿?”

我把頭轉向他指的方向.的確看見幾乎一模一樣的果實.

真的好像.不知道味道是不是一樣有辛辣的口感呢

波莉亞彎著腰低頭湊向那果實好奇的說著.這時旁邊來了一位綁著馬尾的女生.似乎是這裡的店員.他笑盈盈走向我們.

你們可以試吃看看喔.這蜜蘋果既香甜又脆.”

女店員開始將放在水果旁的透明盒子打開.用叉子插了一個起來.並一人一個的方式給予.不過她剛說這是蜜蘋果?這國家是這樣稱呼像辛果的水果嗎?我稍微遲疑了一下.最後咬了一小口.吃起來的確口感甜蜜.仔細的品聞有著淡淡的香氣.但卻沒有辛辣味呢.辛果是個帶著甜味跟少許辛辣口感多汁的水果.基本跟眼前這水果除了辛辣味問題以外幾乎一模一樣.只是這蜜蘋果比辛果甜多了.我轉著手中吃到一半的水果切片.眼光隨即轉到傑特他們那裏.剛剛的女店員一直對著笑呵呵的傑特推銷著水果.而波莉亞則是緊盯著對方.這時傑特注意到我.興奮的心情完全表現在臉上.

.我可以買這個吃嗎?”

你打算當午餐嗎?傑特.”

傑特高興的點著頭.波莉亞卻突然抓住他的頭髮將他頭硬是拉低到接近自己臉的位置.

疼阿.波莉亞.頭髮會掉的阿!”

在你喊疼之前.先用你文官的腦子想清楚.這國家的水果比盒飯還貴的事!”

這時站在我身邊的女店員默默的湊到我身邊.小聲的詢問著我.

請問他們倆是情侶嗎?”

我看向那女店員.她的臉頰有點紅.看樣子是喜歡上傑特了阿.

.他們是同事

我將手環在胸前.半瞇著眼看著波莉亞懲罰傑特的情形.像這樣平靜的時光能有多久呢?那裏現在又是則麼樣了呢?失去了國君的國家.接下來會是如何?就在我沉悶的思考時.從眼光的餘角發現那位店員正在打量著我.我疑惑的把頭撇過去看著她.

請問有什麼事嗎?是我們在你店家前妨礙到你們做生意嗎?”

.不是只是覺得你長的很漂亮.那個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你有沒有當模特的想法?我們大學社團有一個服裝展.我們正缺合適的模特兒呢!展覽就在下個月.你有興趣嗎?”

模特?”

眼前這位女店員將手掌輕輕合併笑盈盈的等著我的回覆.但是模特兒是什麼?眼看我一直沒有反應.對方的頭稍微歪了一邊.用一種懇求的眼神看著我.老實說我實在不擅長跟人相處.

抱歉我不知道什麼是模特兒.而且也沒時間

?你不知道嗎?模特兒指的是穿著展示的服裝.供人欣賞攝影.並且將那服裝或商品展現出魅力的人喔.在我眼中你絕對可以將那服裝的魅力發揮的淋淋盡至.算我求你拜託!”

不好意思.我朋友他跟我們約好了.所以那天沒辦法幫忙妳喔!真不好意思

這時波莉亞跟傑特已站在我身旁.傑特彎著腰.笑著拍著我右肩.說著這番謊言.不過我很快疑惑了一件事.你到底買不買那蜜蘋果?

 

-----------------------------

我還在籌畫下半部.所以文發慢了><"先發一半的部份

下集就是準備進入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c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